荒芜之歌与草原之诗

啊,趁着国庆假期,又是吃吃吃的一天!

到沙湾已经11点多了。

先去的留耕堂本来打算去体验一下姜撞奶的做法,但人太多了,下一场也要等好久就直接开始去吃吃吃喇~

滋忆美食坊在留耕堂的对面,所以从这里开展了第一站,点了云吞面,手打竹升面很赞~

然后去找了成记爬金山,大约20分钟的路程,找到后发现不适合_(:з」∠)_(咱们人太少了。是家适合4-5人去吃的小餐馆。 

绕回来本来是想先去噹噹云吞店的,结果发现没位置了!

遂,先去了沙湾奶牛皇后店里,我点的是双皮奶和糯米糍,双皮奶吃着嘴里不知为什么有点粉的感觉,糯米糍很软很滑很浓的奶味唯一的缺点是比双皮奶还甜_(:з」∠)_。至于招牌姜撞奶基友的评价是很滑,但仿佛吃了一块姜……

吃完双皮奶回噹噹云吞店已经一点多了,点了净云吞,云吞馅稍微咸了一丢丢,但料很足,价格也很便宜,十分实惠了。

本来还打算去吃沙湾薄饼跟炒牛奶的,结果饭市过了TUT,就去吃了木瓜牛奶店的芒果牛奶沙冰,味道适中,没有冰水的味道,芒果很甜,喜欢吃沙冰的童靴值得一试!

评论
热度(1)
© Mammon | Powered by LOFTER